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建发国际集团(01908)附属拟6.53亿元受让合诚股份19.69%股权

2021-06-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建发国际集团(01908)发布公告,于2021年6月21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厦门益悦置业有限公司与合诚股份(603909,股吧)现有股东及管理层黄和宾、刘德全、高玮琳、康明旭、刘志勋、沈志献及郭梅芬及另外31名合诚股份股东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以及与核心团队股东订立股权转让补充协议,据此益悦将向卖方有条件收购合共3948.58万股合诚股份的股份,相当于已发行的合诚股份股份总数约19.69%。每股合诚股份股份的购买价为人民币16.53元。收购事项的总代价为人民币6.53亿元。收购事项完成后,益悦将持有已发行的合诚股份股份总数约19.69%,并成为合诚股份的单一最大股东。

据悉,合诚股份为一间于中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其股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603909.SH)。合诚股份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工程监理、设计咨询、试验检测、维修加固、项目管理、工程新材料研发与应用及其他技术服务。

公告称,集团主要于中国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产业链投资服务及新兴产业投资业务。董事会相信,鉴于合诚股份与集团主营房开业务契合度高,可形成较高的协同效应,有助于提升集团房开业务的生产效率和生产管理能力,进而增强公司企业竞争力和经营效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