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派付末期股息 佳兆业调整10.5%可换股债券换股价至4.31港元

2021-06-2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21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调整10.5%二零二一年到期可换股债券的换股价。

公告指出,由于派付末期股息每股股份12港仙,换股价将予以调整。债券换股价由每股股份4.47港元调整至每股股份4.31港元,自2021年6月30日起生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基于于本公告日期尚未偿还的债券本金总额1亿美元及经调整换股价,待所有未偿还债券兑换后将发行额外6,502,748股股份。

此外,6月11日,佳兆业发布公告称,悉数赎回2021年到期7.875%优先票据。票据于2021年6月9日已到期,公司按照票据的条款及条件悉数赎回票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