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长动(000835.SZ):拟向实控人振兴生物药业借款不超1亿元

2021-06-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21日丨*ST长动(000835.SZ)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21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21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向山西振兴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根据公司目前的融资状况及近期的资金需求,为保证公司经营及重整工作正常开展,公司拟向实际控制人振兴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借款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借款额度有效期为12个月,额度在有效期内可分多笔循环滚动使用,借款利率参照银行金融机构同期贷款利率水平及实际控制人实际融资成本,但任何一笔借款的利率不得高于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同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的50%,由双方在签订借款协议时协商确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