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奈儿再推Airpods保护套项链:售价近两万

2021-06-21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香奈儿在2020/2021巴黎工坊系列中,推出两款珍珠皮革AirPods保护套项链,售价达2675美元,中国官网售价为19100元人民币。

香奈儿再推Airpods保护套项链:售价近两万

据悉,两款分别适用于AirPods和AirPods Pro,均有黑白两色供选择,采用小羊皮制成,配有珍珠与皮革交错的链条,正面香奈儿标志由水钻点缀,主要材质为金属、树脂和玻璃珍珠,链条部分则采用羊皮与珍珠相混合的材质。与其说它是耳机套,还不如说更是一个项链饰品。

不过苹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升级的AirPods 3,与此前两代产品外观有很大变化。爆料称AirPods 3将有望加入ANC主动降噪功能,但是并未采用封闭性的入耳式设计。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