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本:奥运期间如发布紧急状态或空场办赛

2021-06-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夏季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在日本首都东京举行,和许多其它活动一样,它由于新冠被推迟到了今年。

6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关于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观众问题,日本方面表示,东京奥运会举办期间若举办地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将以保障民众安全安心为优先,即使空场举办也在所不惜。

专家表示,日本畅想过每天万名观众观赛,但面对疫情形势,“空场”可能将是日本无奈的选择。

日本关西大学名誉教授宫本胜浩估算,如果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闭门举行,那么将会造成2兆4133亿日元的损失。

该教授表示,无论结果如何,新冠疫情对日本经济的影响都是巨大的。但是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办奥运会是风险最小的选择,我们认为是最理想的选择。

日本:奥运期间如发布紧急状态或空场办赛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奥运会#东京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