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从80元骤增至8732.6万元 游戏卡牌“青眼白龙”因涉嫌存恶意竞价被中止拍卖

2021-06-21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6月21日,备受关注的《游戏王》纪念卡牌“青眼白龙”正式进行司法拍卖。据阿里拍卖的数据显示,该卡牌开拍后,拍卖价格从80元的起拍价迅速飙升,增长至8732.6万元。随后,该场拍卖因拍品与实际竞拍价格严重不符,可能存在恶意炒作与竞价行为而被中止。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被司法拍卖的游戏卡牌“青眼白龙”是《游戏王》20周年时发行的纪念卡牌,全球限量发行500张,此前业内曾有声音称,该卡牌当下的市值预估在20万-30万元。但开拍始后,该卡牌的拍卖价快速增长,已是此前预估市场价的百倍,因此官方选择中止拍卖。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