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通联(603022.SH)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18.45%股份

2021-06-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新通联(603022,股吧)(603022.SH)发布公告,为优化上市公司股东结构,为公司引进数据智能服务行业的战略股东,绑定拟收购资产的管理团队,以增强上市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控股股东曹文洁、文洁投资于6月21日与毕方投资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分别转让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939.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70%)和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75%)至毕方投资。转让价格为11.34元/股,合计转让价款4.18亿元。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