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映文化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电竞赛事运营商超50%收入来自腾讯

2021-06-2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 6月21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网映文化(834902)近日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公司是一家电竞赛事运营商,超50%收入来自腾讯,第二大客户是网易。

网映文化于今年1月5日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东方投行。公司6月18日通过上海证监局辅导验收。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研究院资料显示,网映文化主营业务是为大型游戏厂商及直播平台等提供电子竞技赛事运营及直播方案,收入来源主要是游戏厂商旗下赛事的运营服务收入、广告招商收入及赛事版权销售收入。

根据2020年财报披露,公司第一大客户是腾讯集团,销售金额占总营收的52%;第二大客户是网易集团,销售金额占总营收的22%。

业绩方面,公司2020年营收1.79亿元,归母净利润2078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