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庄园牧场(01533):甘肃农垦资产自愿承诺12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2021-06-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庄园牧场(002910,股吧)(01533)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21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甘肃农垦资产签署的《关于不减持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承诺函》,甘肃农垦资产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支持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权益,自愿承诺对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自解除限售日(即2021年6月28日 )起12个月内不减持。

据悉,甘肃省农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庄园牧场股份3793.17万股,占庄园牧场总股本16.32%。基于对庄园牧场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支持庄园牧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庄园牧场和全体股东的权益,公司承诺自解除限售日(即2021年6月28日 )起12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减持直接持有的庄园牧场股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