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洛阳玻璃股份(01108):拟参与竞购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

2021-06-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洛阳玻璃股份(01108)公布洛阳玻璃(60087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满足未来发展需要,按招拍挂程序参与竞购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编号:LYTD-2021-49)的使用权。同时,批准授权任何一名执行董事负责办理土地购买相关事宜,签署相关协议、合同等。

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建材(合肥)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简称“合肥新能源”)年产5万吨二氧化碳捕集提纯绿色减排示范项目的议案。

为贯彻执行国家及地方的环境保护、“三废”治理、综合利用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实现节能减排,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新能源在其玻璃生产线上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二氧化碳捕集提纯绿色减排示范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建设玻璃窑烟气CO2捕集提纯装置及相关辅助配套设施;辅助建设一条年产1万吨干冰生产线。项目估算投资总额约人民币4990.53万元,其中建设投资约4880.51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