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大二院旧址上演红色音乐会 近百人观看演出

2021-06-21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6月21日,“奋进新时代”胡同音乐会专场演出在北大二院旧址(原北大数学系楼)上演,包括东城区党员、群众代表在内的近100人观看了演出。

公开资料显示,“奋进新时代”胡同音乐会专场演出是东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由中共东城区委宣传部指导、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东城区文化馆承办,景山街道办事处协办。演出现场,东方交响乐团演奏了多首红色经典歌曲,如《我的祖国》《万泉河水》《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等。

而现阶段,北大二院旧址(原北大数学系楼)作为《“薪火相传”东城区党史游学地图》之“觉醒年代”篇的点位之一,正在举办“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组织专题展”,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组织的孕育和创立、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组织与党的创建、中共一大后北京党组织的革命活动等内容。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