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中首个TOD商业综合体启航,武汉江宸天街引领摩登时代

2021-06-21 赢商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6月19日,备受瞩目的武汉江宸天街正式开业,作为龙湖在华中区域的首个TOD商业综合体,江宸天街致力于打造“城市级?潮尚社交文化中心”,开启新消费时代的探索之旅,引领城市购物体验新风尚。

武汉江宸天街由龙湖集团携手葛洲坝(600068,股吧)地产共同打造,地处武汉二环内核心,其以潮尚基调重塑汉口中心腹地的商业新地标,为武汉商业注入新活力。头部品牌效应叠加龙湖商业优秀的空间场景营造力,武汉江宸天街聚焦现代都市青年、品质家庭和精英白领三重客群定位,势必成为武汉商业市场的摩登范本。

华中首个TOD商业综合体启航,武汉江宸天街引领摩登时代

摩登新秀亮相,打造潮尚强磁场

开业两天,武汉江宸天街总客流量47.5万人,总销售额达3555万元,依托龙湖商业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优质的运营实力以及良好的合作口碑,江宸天街汇集了国内外近290家优质品牌,整体招商率达98%,品牌同步开业率突破98%。

多元业态与知名品牌发生着奇妙的化学反应,知名IP的助阵更是为武汉江宸天街增添时尚吸引力。HELLO KITTY摩登时代中国首展以及WTTS华中首届潮流玩具展,多层次的互动场景吸引了都市潮玩达人打卡,主题分享、潮玩联动以及钜惠惊喜则唤起都市年轻人的时尚共鸣。文化艺术与时尚在天街碰撞出火花,为武汉消费者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体验。

作为龙湖商业在武汉市场的首个天街项目,武汉江宸天街不仅以多元业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需求,还通过不断地创新,将艺术、潮尚、社交等元素完美融入空间运营中,全方位打造出有品质的消费体验,勾勒出武汉商业不止一面的精彩。

打造潮尚品牌矩阵 定义城市消费新主张

洞察都市年轻客群的消费喜好,聚焦潮流都市圈,武汉江宸天街引入超290家品牌,包含30%城市首进品牌,40%品牌定制旗舰店,以品牌活力,展现全业态商业格局,围绕项目“潮尚社交文化中心”定位,打造都市时尚商业封面。

华中首个TOD商业综合体启航,武汉江宸天街引领摩登时代

国际化潮流品牌纷纷入驻江宸天街,以其年轻化、高颜值的品牌形象,场景化的门店设计,将“潮尚购物体验”贯通整个项目。SEPHORA、TOMMY HILFIGER、DKNY、LACOSTE、AIGLE、KOYO、NAUTICA、VETEMENTS、Champion、MLB、XLARGE、中国李宁、UR、ECCO等众多知名品牌,最新形象店、旗舰店的高端阵容闪耀登场,以“潮尚”态度聚焦武汉,融合国际审美与未来元素,打造社交潮流集散地,赋予都市生活以先锋定义。

在首店经济驱动下,武汉江宸天街充分发挥区域商业创新价值,突破传统的业态组合划分,引入众多华中或武汉首进的知名品牌:龙小湖世界、万象影城(需求面积:4000-8000平方米)、BravoYH Plus、十点书店、Adidas SWC、KOYO、生如夏花泰式海鲜火锅、鼎豐放题日料、鱼小妖意境餐厅等,顺应首店经济的风潮,促进区域消费品牌迭代以及消费体验焕新升级。

呼应城市特质,搭建潮尚空间,打破社交边界

依托武汉城市地域风貌,武汉江宸天街关注商业空间的打造讲究理性与极致美学兼并,摩登与潮尚相映,生活与商业渗透,形成了功能复合多元主题的商业场景。从外立面的突破到“河之旅”、“梦幻星河”的概念空间,江宸天街构筑了文化与创新碰撞的新格调社交场景。

武汉江宸天街力求突破传统设计范式,首次以红、橙、蓝重色搭配,突出新潮调性,以通透的玻璃幕墙,打造出视觉效果极佳的高颜值外立面。

华中首个TOD商业综合体启航,武汉江宸天街引领摩登时代

中庭设计上,结合城市肌理,撷取地域元素,打造了“峡谷中庭”、“桥中庭”、“源中庭”三个主题和「空中秀场、星空天台、食物恋」三大特色空间。结合丰富且合理的商业客流动线,在不同的立体空间中实现了多元化的动态联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可以彰显自我主张,表达潮尚摩登态度的无边界社交空间。

区域赋能城市枢纽 展开商业想象力

TOD作为提高城市效率和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将为城市发展带来巨大的动能和想象空间。作为TOD模式的深度践行者,龙湖商业致力于聚焦重点城市的交通节点,突破地域和时间边界,以城市核心脉络,聚合城市功能,落地都市新空间,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作为龙湖在华中区域的首个TOD商业综合体,江宸天街将为武汉商圈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

如今,龙湖商业已在全国28个城市开业53座商场。龙湖商业重仓华中并以“一城多街”加速布局,目前在武汉、长沙已布局10座天街项目,白沙天街、滨江天街、光谷天街、长丰天街也将在未来几年里陆续亮相武汉,助推区域商业能级提升,填补区域潮尚主义的商业空白。随着武汉市网格化布局的深入,龙湖商业将秉承“空间即服务”的战略,持续打造出更多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成为武汉商业品质和消费体验焕新的动力引擎,也为华中地区商业开启“天街”时代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