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兰剑智能(688557.SH)选举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

2021-06-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兰剑智能(688557.SH)发布公告,公司于6月2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选举吴耀华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监事会选举孙东云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同时,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小艺为总经理;蒋霞为副总经理;董新军为财务负责人兼任董事会秘书;韩梅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