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姐姐驾粉色牧马人越野 结果翻车在泥塘

2021-06-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越野有风险,越野需谨慎。股市的黄金宝典,套用在越野方面也刚好适用。切不能仗着自己车壮技术强,随意越野穿越,否则极容易发生意外事故。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位小姐姐驾驶着Jeep牧马人在越野穿越,这辆车被喷涂上了粉色涂装,看上去很是卡哇伊,与牧马人的硬汉风格反差颇大。

在准备爬坡时,这位小姐姐在路边他人的指挥下,缓缓驾驶着车辆爬坡前进,而且旁人还是相当热情,争相为这辆牧马人提供免费驾驶指引。

就在爬坡时,这时意外发生了,这辆牧马人的左前轮已经搭在了坡道上面,可是因为水坑中右侧方有一个深坑,在继续往上攀爬时,右前轮开始往泥坑侧坠落。

于是,在旁人的一声声“给油、给油”的呐喊声中,这辆牧马人侧翻在了泥塘里。这辆粉色牧马人的“裙底”暴露在众人眼前。

不过幸运的是,因为侧翻时车速较为缓慢,并且车辆也没有经历太大的碰撞,车内的小姐姐目测也没有受伤,只不过这辆粉色的牧马人,可能又要被好好清理一番了。

此次事故也提醒各位越野爱好者,越野路况不同于市区行驶,伴随着一定的危险和未知性,因而在越野驾车出去玩耍时,应该提前熟悉路况,并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

小姐姐驾粉色牧马人越野 结果翻车在泥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牧马人#越野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