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得益于DRAM价格上涨 南亚科技二季度营收将环比增长25%

2021-06-21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同汽车芯片一样,DRAM等存储芯片在今年上半年也供不应求,价格也有上涨,DRAM供应商南亚科技此前曾预计,DRAM的价格在一季度将开始上涨,二季度仍会延续上涨势头。

得益于DRAM价格上涨 南亚科技二季度营收将环比增长25%

DRAM的价格在二季度继续上涨,也就意味着在即将结束的二季度,南亚科技的营收会继续提升。

而英文媒体在报道中也表示,得益于DRAM价格的大幅上涨,南亚科技二季度的营收,预计将环比增长25%甚至更多。

在今年一季度,南亚科技营收约6.23亿美元,环比增长20%,同比增长23%,二季度环比增长25%甚至更多,也就意味着营收不会低于7.7亿美元。

而从英文媒体的报道来看,南亚科技三季度的营收,环比有望继续上涨。英文媒体在报道中就表示,南亚科技DRAM的合约价格,在今年一季度和二季度是逐月上涨,上涨势头预计会延续到三季度。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