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杀手妻子的保镖》登顶北美票房

2021-06-2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6月21日报道 据美联社洛杉矶当地时间20日消息,作为2017年上映的热门影片《王牌保镖》的续集,动作喜剧片《杀手妻子的保镖》上周末成功登上美国和加拿大票房榜榜首。

这部由狮门影业出品、瑞安·雷诺兹和塞缪尔·杰克逊主演的影片在3331家影院上映,首个周末便收入1160万美元。由派拉蒙公司出品,上映已经四周的惊悚片《寂静之地2》退居第二位,收入940万美元。该片目前累计收入已超一亿美元大关,成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首部实现这一目标的影片。该片由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艾米莉·布朗特主演。《哥斯拉大战金刚》成为第二部票房超过一亿美元的影片。目前该片在全世界的收入累计达4.43亿美元。

此外,华纳兄弟公司根据百老汇全能才子林-曼努埃尔·米兰达主演的音乐剧改编的《身在高地》收入420万美元,比上周下跌了63%,位居第六。(编译/王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