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隆华科技(300263.SZ):拟延长发行可转债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对董事会授权有效期

2021-06-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21日丨隆华科技(300263,股吧)(300263.SZ)公布,鉴于上述股东大会决议及对董事会授权有效期将至,为保证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工作的延续性和有效性,确保本次发行事宜顺利推进,公司于2021年6月2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具体事宜有效期的议案》,公司拟延长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对董事会授权有效期,延长后的有效期自2021年7月9日至2022年7月9日止。除上述延长有效期限事项外,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其他事项及内容均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