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合盛硅业(603260.SH)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2021-06-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合盛硅业(603260,股吧)(603260.SH)发布公告,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新股已于2021年6月18日登记完成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136,165,577股,由罗燚女士、罗烨栋先生认购,此次发行完毕后,公司增加136,165,577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总股本增加至1,074,165,577股。

综合罗燚女士、罗烨栋先生系罗立国先生子女,二人在本次发行前均已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且本次认购后持股比例进一步提高,二人已在公司担任副董事长、董事、总经理的客观情况,公司认为在本次发行完成后,罗燚女士、罗烨栋先生与其父亲罗立国先生共同控制公司,三人为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

本次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后,公司实际控制人由罗立国先生变更为罗立国先生、罗燚女士、罗烨栋先生共同控制;本次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合盛集团。本次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稳定性,不会引起公司管理层变动,亦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和持续经营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