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正荣服务(06958)加速布局新赛道:与南京玄武环境集团合作发力城市服务

2021-06-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8日,正荣服务(06958)与南京玄武环境集团合作成立的南京玄荣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揭牌仪式在玄武区童卫路5号南理工科技创新园区举行。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去年年底签署的合资合作协议的正式落地,由此将正式开启在城市服务领域的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和优质资源整合,共同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南京玄武环境集团是南京玄武区属五大国企平台之一,定位于市政管养一体化服务与管理平台,目前已形成环境卫生、环境管养、环境工程、环境科技,四个业务板块联动发展的运营模式。

城市服务是正荣服务加速布局的新赛道,南京则是其长三角布局的核心城市之一。正荣服务自2017年收购爱涛物业、2019年收购苏铁物业以来,在南京累计为八十余个住宅和非住宅项目提供了物业服务,其中包括江苏省移动通信枢纽大楼、省委宣传部、省银保监局、省广电等一系列政府公建项目,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众多高校项目,以及位于玄武区的南京邮政、上海银行等项目。

正荣服务和南京玄武环境集团已形成优势互补,双方强强联手,将凭借正荣服务二十多年来的专业积淀,南京玄武环境集团的平台化优势,通过玄荣公司的平台,在城市更新、城市环境、城市资产、城市空间等领域,打造新的城市服务模式,创造政企、国资与上市企业合作的标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