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斯康达(603803.SH):拟出资2150万元参设控股子公司 为推进水利水务数字化转型

2021-06-2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21日丨瑞斯康达(603803,股吧)(603803.SH)公布,为加快实现公司运营商市场和行业专网市场齐头并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实现由传统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向以应用和平台驱动的行业综合方案提供商转型的战略目标,公司与上海浩景水信息技术中心(有限合伙)(“上海浩景”)、杭州尚青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尚青”)于2021年6月21日签订《投资协议》,共同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浩景水联网科技(海南)有限公司。

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目标公司出资额人民币2150万元,认缴出资比例43%,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目标以水资源领域为抓手、聚焦重点行业有针对性地继续开拓行业专网市场,有效助推云网融合战略在行业专网市场的布局和应用,推进水利水务数字化转型,以提高公司在重点行业的竞争优势。

公司此次联合上海浩景、杭州尚青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旨在发挥各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形成产业联盟,扩展覆盖采集、连接、计算、存储、应用等多个领域的产品及数字化端到端解决方案。公司拟以“二元水环境数字地图”为业务引导,以水资源领域为抓手,聚焦重点行业有针对性地继续开拓行业专网市场,有效助推云网融合战略在行业专网市场的布局和应用,推进水利水务数字化转型,以提高公司在重点行业的竞争优势,加快实现公司运营商市场和行业专网市场齐头并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态势,实现由传统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向以应用和平台驱动的行业综合方案提供商转型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