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泄露肖战行踪引发粉丝聚集 谭鸭血老火锅致歉

2021-06-21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1日电 21日,餐饮品牌谭鸭血老火锅在官方微博发文,就泄露肖战行踪引发粉丝聚集一事,公开道歉。

泄露肖战行踪引发粉丝聚集 谭鸭血老火锅致歉

来源:微博

21日凌晨,谭鸭血老火锅发布微博称,刚才实在太激动了,无意打扰到庆功宴,在此向大家以及就餐的客人们说声抱歉。工作人员们会尽全力护送客人安全离场,再次恭喜如梦之梦成都场圆满落幕。谭鸭血老火锅表示,感受到了大家满满的热情,也在此提醒各位小可爱们请勿聚集,回家注意安全。

此后,谭鸭血老火锅又在该微博下评论称:“艺人已经安全离开,也请大家早点休息,让大家熬夜担心了,再次对今天发生的事件道歉!对不起!”

据报道,此前,艺人肖战以及剧组工作人员在谭鸭血门店用餐,疑似谭鸭血店方人员提前泄露了该消息,导致人员聚集。值得注意的是,相关话题引发大量关注。截至发稿,话题#谭鸭血道歉#阅读量达3.7亿,#肖战 谭鸭血#阅读量达2.7亿。

谭鸭血老火锅官方微博认证公司名称为锦江区谭鸭血火锅店,天眼查APP显示,锦江区谭鸭血火锅店为一家小微企业,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罗毅,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