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国际金价1750看探底回升!

2021-06-2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国际金价上周波幅达到了百分之6,黄金自1916一线高点之后出现回落,后在1909一线形成跳水,出现新低1855一线之后,再次反弹回归至1903一线,而后在位上行出现高点,随后在1900整数观后形成的接选型的阶梯形态的回落,中途基本反弹的力度薄弱,顺势单边下行,三个交易日完成了跌幅140美元的跌幅区间,相对空间力度都是较大的回撤,所以目前结构依然是看空。

云天爵:国际金价1750看探底回升!

早盘是跳空高开,黄金日线做空信号出现,显然继续反弹做空,不要去追多,交易老规矩低点反弹20到30美金分批空,直接下得10到20美金多博弈反弹,那么1764收盘那就是说反弹20美金1780到1790附近空,如果直接下得1750到1754区域做多。

云天爵黄金建议:1、保守等80-87空,下方以1750做反弹博探底回升。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