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生指数公司推出恒生科指2倍短仓指数及恒生科指股息累计2倍杠杆指数

2021-06-21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恒生指数公司发布公告称,今天推出恒生科指2倍短仓指数及恒生科指股息累计2倍杠杆指数。

恒生科技指数(「恒生科指」)自去年推出以来备受投资者追捧,这两项新指数将成为恒生科指衍生指数系列的新产品。这两项新指数令恒生科指系列产品更加完备,并可符合投资者运用该两项新指数以复制恒生科指短仓或杠杆投资策略回报而不断增加之需求,亦可以作为交易所买卖产品和衍生产品的基准。

新推出的恒生科指2倍短仓指数及恒生科指股息累计2倍杠杆指数分别为恒生科指的短仓版和杠杆版。恒生科指2倍短仓指数与恒生科指的每日走势反向挂钩,并提供2倍反向回报;而恒生科指股息累计2倍杠杆指数则反映恒生科指股息累计指数的2倍放大回报。

恒生指数公司董事兼研究及分析主管黄伟雄表示:「恒生科指2倍短仓指数及恒生科指股息累计2倍杠杆指数推出后,将进一步丰富恒生科指的配套,并有助巩固恒生科指作为恒生指数公司三大旗舰指数之一的地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