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父亲节|敬爸爸一杯酒

2021-06-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云深情长夏日至,父爱无言重如山

在关于家的印象里,父亲大多数时候都是沉默的、严肃的,甚至连沟通都带有疏离感。因此,即便是长大离家后,在电话中常问的也都是“爸,我妈呢?”但即便如此,他依然默默陪伴在你的成长历程中,给你提供庇护,像小时候把你托举在肩头一样。在关于你的事情上,父亲总是倾尽全力,就像是电影里的最佳男配角。

很多人都记得第一次给妈妈准备母亲节贺卡的场景,但鲜少有人记得父亲的喜好。提到父亲节,总会觉得些许不自在,不管是送礼还是询问父亲喜好的过程。就像《请回答1988》里,宝拉第一次给父亲送礼物,虽然最后还是拜托母亲转交的,但是对于那件尺码买小了的衬衫,父亲还是开心的穿在身上,因为是女儿送的礼物。

父爱沉酿不识意,一朝初醒才知味

常常在想,父亲的前半生是什么样?是阳光下恣意欢笑的少年?还是风中追寻理想的有志青年?他有着自己迷恋的球星,有爱吃的食物口味,有喜欢的电影。但是啊,自从有了你,父亲的生活变成了爱吃你小时候剩下的食物,爱看你追的电视剧和尝试了解你喜欢的爱豆。

这些,他都不曾在你面前提及。只有在和老友重聚之时,才会借着酒,追忆往昔。

父亲节|敬爸爸一杯酒

在今年的父亲节,微拍堂特别推出节日限定礼盒--“坛子酒礼盒”和茅台(600519)酒秒杀的重磅活动。将酒品礼盒带回家,给父亲斟一杯酱香酒,酒线绵长中,和父亲举杯共饮,闲话家常,给用户营造一段与父亲的温情时光。

父亲节,我们卖的不是文玩,是为你花的小心思。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