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暑期“萌宠乐园”狂欢来袭

2021-06-2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暑期狂欢季 萌宠乐园嗨一夏

好消息,通州暑期又添好去处。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以下简称领展京通),打造了大型户外萌宠乐园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人们增添了全新游乐玩法。

宠物乐园将从7月开启,为期3个月,在宠物乐园可以与各种珍稀宠物亲密互动,还有专人进行科普知识讲解,让大家更多了解小动物知识,达到娱乐育教的目的,释放童心与爱心, 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适合全家庭娱乐,势将成为小朋友最爱的乐园!

本次萌宠乐园回归本真、融合自然的理念,以内容输出活化社群链接,针对暑期精细化运营、更强调小朋友们的参与性和互动性,实现全场景联动。不仅丰富了顾客们的消费体验,也增加了休闲娱乐的连带经济,实现了商户共赢。领展京通持续深耕精细化运营能力,融合线上线下,在空间与服务维度拓展边界,创新消费者的链接通路、提升购物体验,及发挥购物中心的社会价值。

会员系统全新升级

6月领展京通会员系统全新升级,这将提升领展京通的会员品牌形象,深化完善会员深度运营,增强会员粘性,提升领展京通会员归属感及优越感。新系统采用微信小程序,可以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的为广大会员们服务,享受到专属会员福利。新小程序实现了全新功能、全新玩法,包含会员换礼、停车优惠、最新资讯等功能。6月还有限定超值礼品,各式文创用品积分轻松兑。快来搜索“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微信公众号体验新版小程序的便捷与福利吧。

端午莜面亲子体验营,引爆客流

领展京通与商户深度合作,在不同的时节携手租户品牌提供具有特色、适合节令时宜的活动。 在端午佳节,领展京通联动西贝莜面村推出会员日专属莜面亲子体验营活动,吸引了众多会员家庭的参与。小朋友们在专业厨师的带领下,变身搓莜面的小达人,现场活动不仅有趣好玩又为孩子们科普了知识,获得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在领展京通度过了欢乐的端午时光。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暑期“萌宠乐园”狂欢来袭

众多会员家庭亲手体验了活动

温暖一座城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始终保持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专业的运营服务,不断进行整体格局的优化,差异化经营、创新跨界等诸多新的经营模式,希望为消费者打造更为丰富的消费体验。项目以全家庭为目标客群,秉承HAPPY FOR YOU的理念,利用创新的营销思维搭建独特的商业场景,在增加商业氛围的同时,充分展现品牌的独立个性。2021年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将幸福、爱、温暖、时尚前沿注入北京城市副中心,让消费者们零距离体会幸福就在你身边——“温暖一座城”。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暑期“萌宠乐园”狂欢来袭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