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李子园:公司拟投建的科创大楼兼做技术创新中心项目和综合办公之用 同时为了满足市场销售的需求

2021-06-2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李子园(605337)提问, 您好,听闻贵公司拟建新的办公楼,是出于改善办公环境还是用于其他用途?虽然这个问题有些唐突,但还是请您认真回答,因为公司刚刚上市融资,就把大笔资金用在非生产投入上,是在令人有些担忧,另外公司实际控制人几年内是否会有变动?

公司回答表示,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公司的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公司经营管理人员、营销管理人员和技术研发人员不断增加,公司的办公楼及设施已不能满足和适应发展的需要。公司拟投建的科创大楼兼做技术创新中心项目和综合办公之用,同时为了满足市场销售的需求,公司的产能扩产项目也按公司的战略布局规划有计划的实施。相关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指定媒体及上交所的披露信息。目前公司的股本结构和治理结构稳定有序,不存在控制权变化的情形。谢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