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天气原因和劳动力短缺 美国航空(AAL.US)将削减7月份1%的航班

2021-06-2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航空(AAL.US)于当地时间周日宣布,将取消7月约1%的航班,该公司表示正艰难应对极端天气情况和部分航空中心的劳动力短缺。

美国航空认为,此举将为其夏季的业务增长带来更多增长空间和确定性。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这些调整将有助于确保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将机场的意外情况降到最低。”

据媒体报道,最近几周,随着美国新冠疫苗接种率的提高和旅行限制的取消,航空公司和其他运输运营商的需求迅速增加。

根据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统计的数据,今年5月份,机场登记旅客近5000万旅客,比4月份增长19%。6月以来,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已登记近3500万名航空乘客。

美国航空公司表示,在过去几周恶劣天气造成的航班延误、航班和机组人员工作时间被扰乱的同时,客户需求的强劲增长也令人难以置信。但该公司表示,航空公司正面临严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对航空公司运营的影响还在持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