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辰科技6月21日精选层申购:为神舟十二号飞船提供配套服务

2021-06-2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6月21日消息,星辰科技(832885)今日进行精选层申购。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军品级伺服系统提供商,为17日成功发射的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地面和海洋测控雷达提供了伺服产品。

星辰科技主要从事随动控制总成、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等自动化运动控制类产品的开发与销售,是国内领先的军用随动控制总成和军品级伺服系统提供商,与航天科工、中船集团、中国兵器、中国兵装、中国电科、航天科技等集团及其下属科研院所均建立合作,产品长期服务于“远望”号系列远洋测量船舰载雷达,“神舟”系列载人宇宙飞船、“嫦娥”工程、“天宫”工程。

星辰科技于6月18日进行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而在前一天,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并与空间站对接,开启中国航天新篇章。星辰科技产品是否服务神舟十二号飞船,受到投资者关心。

对此,星辰科技董事长、技术总监吕虹介绍称,公司从九十年代就参加了921载人宇宙飞船项目,为飞船的发射、回收雷达系统以及通信天线配套了公司的双电机消隙系统。公司产品持续为神舟系列载人飞船项目提供测控服务,也包括了神舟十二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