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我被恐吓了!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深夜发声:准备公布数据

2021-06-2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段时间,因为车主维权和车祸事故频被曝光,特斯拉也登上了国内车圈的热搜榜单。而其中要数女车主上海车展站车顶维权最为知名。

因为维权一事,女车主还被行拘5天,但同时也彻底将车主向特斯拉维权一事推向了“高潮”。不过近段时间,维权女车主发声较少,不少人认为女车主放弃维权了。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昨日夜间,维权女车主也再次发声。

视频

昨日夜间,维权女车主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她被恐吓了!

女车主称:近日,一些自媒体从“老赖,黑社会,人肉恐吓”,到各种所谓的“惊天爆料”夸张的语气听上去,就好像在发生事故时,他本人就在事故车里一样。

对于网络的不实言论,一些恶意扭曲事实,颠倒黑白,断章取义,意图中伤我和家人的行为,我的律师团队已做好证据保全,定会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我一直不发声不是放弃维权了,而是不想再浪费公众资源。 我的维权事件仍在依法向国家监管部门投诉,希望特斯拉能够依照中国的法律法规,尽快履行监管部门的责令,直接无条件提供完整数据。只有完整的后台行车数据,才可能找到发生事故的真相。

接下来我会把之前特斯拉提供给我的不完整数据公布,特斯拉为什么会提供隐藏掉关键的参数的数据?

我被恐吓了!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深夜发声:准备公布数据

我被恐吓了!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深夜发声:准备公布数据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维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