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莞新增1例本土确诊为19岁学生:新华学院东莞校区2万师生不得离校

2021-06-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20日,东莞市麻涌镇报告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贾某某,是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的学生。

据悉,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在校师生近2万人,目前只进不出,停止一切线下教学,统一提供线上教学。

在校学生全部回到宿舍,禁止学生之间串门聚集,校外的学生就地居家隔离。

目前,政府部门已派出工作组驻校,设现场指挥部,加强物资供应管理,成立物资供应小组,及时掌握师生基本生活需求,负责物资质量保障和价格监测工作。

新华学院内部设有6个饭堂、1个大型物资分配中心,所需物资由嘉荣、京东等重点物资供应商进行供给,保障师生基本生活服务需求。

同时,政府部门和学校积极做好人文关怀工作。重视学生心理疏导,统计好学生中的重点人群,尤其是身体、心理健康存在特殊情况的高危人群,确保学生能平安度过。

6月18日起,麻涌已将信鸿嘉誉小区、麻四村、星河城市广场、新华学院作为封闭管理区,所有住户居家隔离。

即日起,整个麻涌镇定为封控区,全镇各出入口设施围闭,实行只进不出,市民原则上不能离开封控区域范围,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6月20日晚6点开始,麻涌已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6月18日凌晨至6月19日上午,麻涌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共设置97个采样点,投入380名医护人员,共采集232455人次。

目前,麻涌正加紧排查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摸清人员底数。

东莞新增1例本土确诊为19岁学生:新华学院东莞校区2万师生不得离校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生科医学#东莞#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