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核钛白:预计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50%至200%

2021-06-2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21日,中核钛白(002145,股吧)(002145)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3亿至7.35亿,同比变动150.00%至200.00%,化学制品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90.86%。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产品金红石型钛白粉市场处于强景气周期,产品供不应求,销售价格同比有较大增长。 2、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管理层面对钛白粉上下游多变的市场环境,通过锁定低价大宗原材料严控成本;根据市场行情实时调整营销策略:积极调研市场和相关政策导向及其他影响因素,及时分析了解市场形势,适时调整产品出厂价格及销售政策,丰富产品品种以更好满足市场需求。 3、公司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了经营效率,带来了业绩增长。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股吧)(300033)iFinD)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