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京东物流(02618.HK):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 涉及9137.41万股

2021-06-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20日丨京东物流(02618.HK)公布,联席代表(代表国际承销商)于2021年6月18日悉数行使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9137.41万股股份,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之前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约15%。

根据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与Jingdong Technology Group Corporation订立的借股协议,Merrill Lynch International已从Jingdong Technology Group Corporation借入9137.41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超额配发股份将用于促使偿还从Jingdong Technology Group Corporation借入的全部股份。

公司将按每股40.36港元配发及发行超额配发股份,该价格为全球发售项下每股发售股份的发售价。经扣除公司就行使超额配股权应付的承销佣金及其他预计开支,并计及任何额外酌情激励费后,公司将因发行超额配发股份收取额外募集资金净额约36.32亿港元。

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批准超额配发股份上市及买卖。超额配发股份预期将于2021年6月23日上午九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

公司进一步宣布,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于2021年6月20日(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结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