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信盛矿业(02133.HK):接获联交所发出的复牌指引函件

2021-06-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20日丨信盛矿业(02133.HK)公布,2021年6月17日,公司接获联交所发出的一封函件,当中载列以下复牌指引:(i)刊发上市规则项下规定的所有尚未刊发的财务业绩,并处理任何审核修订;(ii)证明公司已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及(iii)知会市场所有重大资料,以供公司股东及其他投资者评估公司状况。

联交所要求公司在其证券获准恢复买卖之前补救导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并按照联交所接受的方式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为此,公司负有制定其恢复买卖行动计划的主要责任。联交所进一步表示,倘公司状况发生变化,其可能会修改或补充复牌指引。

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联交所可取消任何已连续18个月暂停买卖证券的上市地位。就公司而言,该18个月的期限将于2022年9月30日届满。倘公司未能补救导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履行复牌指引、按照联交所接受的方式全面遵守上市规则并于2022年9月30日前恢复其股份买卖,则联交所上市科将建议上市委员会着手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根据上市规则第6.01及6.10条,联交所亦有权实施更短的指定补救期限(如适用)。

公司正在采取恰当的步骤以解决引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及按照联交所接受的方式全面遵守上市规则。公司将寻求尽快恢复其股份于联交所买卖,并尽可能缩短暂停买卖时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