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环股份拟推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

2021-06-20 综业快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综业快报消息,6月20日,中环股份(002129,股吧)发布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不超过815人,其中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11人,其他员工不超过804人。

本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来源为公司根据历史业绩贡献和2021年关键业绩指标提取的2021年持股计划专项激励基金,总金额不超过3.24亿元。

本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股份。按照公司股票2021年6月18日的交易均价30.38元/股测算,本期持股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数量上限约为1066.89万股,占公司当前股本总额的比例约为0.35%,本员工持股计划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6个月内,通过非交易过户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获得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公司股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