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众兴菌业拟收购圣窖酒业100%股权

2021-06-2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6月20日晚间,众兴菌业(002772,股吧)(002772)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刘见、刘良跃持有的贵州茅台(600519,股吧)镇圣窖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窖酒业”)100%的股权。2021年6月20日,众兴菌业与刘见、刘良跃就公司收购其持有圣窖酒业100%股权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股权收购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圣窖酒业坐落于中国酒都仁怀市茅台(600519)镇7.5平方公里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酱香型白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茅台镇重点酿酒、储酒企业之一。

对于此次收购,众兴菌业表示,公司在做好食用菌产业的同时,积极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公司的双主业发展,从而巩固上市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增强上市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ST园城曾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圣窖酒业100%股权。遗憾的是,该重组未果。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