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税港”合作,“春雨润苗”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1-06-2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聚焦小微企业服务需求解决小微企业实际困难……北京经开区“税港”合作送政策、送服务助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北京经开区税务局联合亦企服务港通明湖港,在北京经开区信创园开展小微企业座谈会及政策培训会。

座谈会上,北京经开区税务局与北京市工商联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的7家小微企业面对面、点对点进行了政策讲解,并对企业办税人员提出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

随后,在政策宣讲会上,北京经开区税务局聚焦小微企业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和新上线的财产和行为税“十税合一”功能的操作流程等税收政策和举措,为来自通明湖港辖区的近百家小微企业的办税人员进行了梳理和讲解。

“此次培训在全方位向小微企业纳税人讲解政策的同时,倾听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充分理解和享受税收优惠红利,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知晓、全民支持的良好氛围。”北京经开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北京经开区税务局将继续以推进“春雨润苗”行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纳税服务工作有机结合,依托亦企服务港,继续以纳税人需求为中心,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时刻在线准备,办好惠民实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北京亦庄官方发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