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拟创交付纪录? 马斯克要求员工月底前“全力以赴”

2021-06-20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财联社(上海,编辑 周玲)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当地时间18日给员工发了一封内部邮件,称接下来的 12 天非常重要,要求员工“全力以赴”。

今年一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超过了18万辆,双双创下新高。7 月第一周里,特斯拉将发布 2021 年第二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数据,市场尤其关注。

特斯拉拟创交付纪录? 马斯克要求员工月底前“全力以赴”

由于特斯拉的分销系统与其他使用第三方经销商的汽车制造商不同,因此它一般在季度末的新车交付量非常大。

外媒预计,特斯拉二季度的生产和交付都特别紧张,由于新车型发布被推迟,Model S的交付订单大量积压。

此外,5月份特斯拉有1万多辆汽车被搁置发货,这也推迟了许多订单交付,需等到特斯拉推出其新计算机视觉系统。

马斯克在邮件中没有透露二季度实际生产和交付目标,只是做了激励性鼓舞:“总的来说,我们执行得很好,但接下来的 12 天对于本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来说非常重要。请全力以赴!”

外媒分析称,从邮件措辞来看,马斯克貌似相信二季度的交付目标是可实现的,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团队需在季度末进行非常激烈的冲刺。

一个监测特斯拉全球交付的推特用户Troy Teslike预计,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有可能交付19.8万乃至20万辆新车,再创季度新高。在整个2021年,特斯拉预计将交付超过80万辆汽车,超过2020年的50万辆。

特斯拉拟创交付纪录? 马斯克要求员工月底前“全力以赴”

对于特斯拉来说,快速推动销量增长十分重要,因为许多大型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采取行动,并加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售。

投行分析师对特斯拉的平均目标价已经从623美元降至618美元,自2月初以来该数据就已停止上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文件显示,6月4日正式离职的特斯拉资深高管、前汽车业务总裁杰罗姆吉兰 (Jerome Guillen) 已行使股票期权,从6月10日至今已抛售了价值2.74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股票周五仍收涨1.09%,报623.31美元。

特斯拉拟创交付纪录? 马斯克要求员工月底前“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