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振华股份股东化医集团所持6783.62万股被冻结

2021-06-20 综业快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综业快报消息,6月20日,振华股份(603067,股吧)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1司冻0617-3号)、《北京金融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21)京74民初263号),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简称“化医集团”)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5900.62万股被司法冻结,有限售条件流通股883万股被轮候冻结。

经向化医集团问询其股份被冻结的原因,化医集团回复称,截至目前尚未收到法院出具的裁定书、执行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及信息,尚不清楚股份被冻结的原因。

化医集团系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上述股份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本次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