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贾跃亭父亲节发声:FF就像我的孩子 我永远为此自豪

2021-06-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6月20日父亲节,贾跃亭在个人微博罕见发声,他写到:FF就像我的孩子,我永远为此自豪!我和FF合伙人将继续全力投入,并引领汽车行业朝互联网智能电动的方向变革。

其上一条微博还是2个月前的是4月1日,内容宣布FF任命9名全球董事会成员。

尽管遭到诸多质疑,贾跃亭依然追逐着他的造车梦。

本月初,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官方网站消息,FF(法拉第未来)已正式向其提交了最新版S-4/A上市文件。

6月16日,FF发布了其最新的全球制造战略,旗舰车型FF 91的制造将在其位于加州汉福德的11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进行。

官方宣称,汉福德工厂内的基础设施已经具备了量产能力,产能约为每年10000辆,并预计在FF与PSAC的合并完成后的12个月内开始投入生产。

据悉,FF 91搭载一台马力高达1050匹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超过1800Nm,2.39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配备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超过700km。

贾跃亭父亲节发声:FF就像我的孩子 我永远为此自豪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贾跃亭#法拉第未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