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MIX 4真机曝光?爆料称比PS图片更圆润

2021-06-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日前,有国外网友晒出一组所谓小米MIX 4真机照,由于如传言那样采用屏下摄像头,机器正面的视觉冲击力很高。

不过,很快有博主证实,图片系三星Galaxy Note 10+ PS而来。数码达人i冰宇宙透露,真正的MIX 4比PS图片还要圆润。

同时有一份来自@秃然熊猫 的爆料称,小米MIX 4正面屏幕采用的是1080P分辨率、华星光电面板。

据此前消息,由于当前屏下前摄的技术依然较为复杂,小米MIX4可能将无缘2K+分辨率,但是会配备一块专门定制的高分辨率屏幕,相比一般的1080P拥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4除了将搭载屏下前摄实现真全面屏之外,还有望采用四边框完全等宽的设计,屏幕整体的视觉效果将极其震撼,这也算弥补了屏幕素质不足的遗憾。

小米MIX 4真机曝光?爆料称比PS图片更圆润

小米MIX 4真机曝光?爆料称比PS图片更圆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MIX 4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