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科股份(000656.SZ):黄红云与陶虹遐同意将金科控股持有的约3.72亿股转让给双方以存续分立方式设立的公司

2021-06-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20日丨金科股份(000656,股吧)(000656.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黄红云、控股股东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科控股”)、重庆虹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虹淘公司”)及陶虹遐签署的《告知函》,获悉黄红云与陶虹遐经法院调解达成一致,同意将金科控股持有金科股份的3.716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6%)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转让给双方以存续分立方式设立的虹淘公司。

此次权益变动系实际控制人黄红云及陶虹遐离婚后涉及的财产分割所导致,不触及要约收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