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透互娱(08198)附属甘孜州长河水电消纳服务有限公司遭停止供电

2021-06-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乐透互娱(08198)公布,于2021年6月19日,公司全资附属甘孜州长河水电消纳服务有限公司接获国网四川甘孜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表示电力公司将自2021年6月19日晚上九时正起停止对该附属公司的供电,并要求该附属公司根据经信局发出的《关于协助做好虚拟货币“挖矿”项目清理关停工作的函》调整其运营计划。

据悉,该附属公司目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四川省经营公司的一个大数据中心。

公告称,该附属公司已遵照该通知停止其业务营运。预计该附属公司因停电而导致的停止营运将对集团的收入造成不利影响,从而影响集团的经营业绩。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制订替代策略并探索其他业务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