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众兴菌业(002772.SZ):拟收购圣窖酒业100%的股权

2021-06-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6月20日丨众兴菌业(002772,股吧)(002772.SZ)公布,为促进公司双主业发展,从而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刘见、刘良跃持有的贵州茅台(600519,股吧)镇圣窖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圣窖酒业”或“标的公司”)100%的股权。2021年06月20日,公司与刘见、刘良跃就公司收购其持有圣窖酒业100%股权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股权收购合作意向书》。

圣窖酒业坐落于中国酒都仁怀市茅台(600519)镇7.5平方公里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酱香型白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茅台镇重点酿酒、储酒企业之一。圣窖酒业以红缨子高粱和优质小麦为主要原料,秉承“12987 酿酒工艺” 并坚持“原粮固态发酵、手工天然酿制、四大秘诀储藏”精心勾调,圣窖酒业生产的酱香类白酒产品具有“酱香突出悠长、口感柔绵醇厚、酒体浑厚清透”的特点。

圣窖酒业经过多年的工艺积累,主打产品“圣窖”系列酱香型白酒以其独特的酱香风味和醇厚酒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曾先后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百强中型企业”、“中国白酒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白酒行业30强企业”;“圣窖”、“圣窖股份”商标于2015年被认定为“贵州省著名商标”;“圣窖”、“御供圣窖”、“百年圣窖”等酱香型白酒产品曾被评为“2012 年首届最受国际欢迎的中国酒评比活动金奖”、“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白酒”、“中国白酒行业领导品牌”、“中国白酒行业十佳名优产品”、“中国驰名品牌”等称号;2020年公司“圣窖酒”荣获“105 届美国巴拿马万国(国际)博览会金奖”。经过多年的发展,圣窖酒业已实现销售渠道的全国性布局,是我国酱香型白酒主要生产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