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风科技(002202.SZ):天润启航拟参设柏纳启航基金 主要投资新能源等领域

2021-06-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风科技(002202,股吧)(002202.SZ)发布公告,2021年6月18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天润启航投资深圳市柏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并参与出资设立柏纳启航新能源产业基金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润启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润启航”)出资400万元收购深圳市柏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为“深圳柏纳”)40%的股权。

同时,天润启航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深圳柏纳、有限合伙人深圳市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福田引导基金”)、深圳市柏纳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柏纳创投”)以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深圳柏纳启航新能源产业基金(有限合伙)(简称“柏纳启航基金”),基金总规模10亿元人民币,其中天润启航以自有资金拟认缴出资4亿元人民币。

据悉,纳启航基金投资方向: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领域的非上市企业(项目),投资该领域的资金应不少于基金可投资金总额的60%;包括但不限于对绿电能源企业、风电电站、光伏电站及其他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产业投资;同时兼顾投资于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文化创意、节能环保以及高端装备制造等相关产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