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用股份(601500.SH)非公开发行新增1.98亿股股份

2021-06-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通用股份(601500,股吧)(601500.SH)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书,本次发行新增1.98亿股份已于2021年6月18日在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本次发行中,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6个月,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在其限售期满的次一交易日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本次发行股票价格4.4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8.85亿元,募集资金净额8.72亿元。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8.8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投资以下项目:6.2亿元用于泰国高性能子午胎项目;2.6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