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星地产完成更名为星星集团 不影响现有股东任何权利

2021-06-2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18日,星星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更改公司名称、股份简称、公司网址的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星星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已由“Star Properties Group (CaymanIslands) Limited”更改为“Star Group Company Limited”,并将中文名称由“星星地产集团(开曼群岛)有限公司”更改为“星星集团有限公司”。新公司名称已由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批准,并于2021年5月27日发出了公司名称变更证书。

公告表示,更改公司名称不会影响现有股东的任何权利或本公司的日常业务运作及其财务状况。

由于注册处处长通知,根据公司条例第780条,星星集团有限公司的中英文名称“Star Group Company Limited 星星集团有限公司”与某些公司的名字相同或过于相似。鉴于该通知,星星集团董事会决定为公司在香港经营业务采用一个经营名称,并预计将在2021年12月前完成整个经营名称采用过程。

星星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份在联交所买卖的英文简称将由“STAR PROPERTIES”更改为“STAR GROUPCO”,而中文简称则由「星星地产」更改为「星星集团」,自2021年6月23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股份代号将维持不变,仍为“1560”。

星星集团官方网站将由“www.starproperties.com.hk”更改为“www.stargroup.net”,自2021年6月23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