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石鑫伟:黄金暴跌100多美金,下周勿追空防探底回升!

2021-06-20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石鑫伟:黄金暴跌100多美金,下周勿追空防探底回升!

本周四凌晨美联储释放加息信号,黄金短短几天时间直接暴跌100多美金,在这样的行情中大家一定要有个好的投资理念以及交易原则,否则再多的资金都亏的完!为什么行情绝大部分时间都是来回的反复扫荡,其实这就是麻痹投资者的,让你觉得自己很厉害,不用带损怎么做都赚钱!但是一旦这样的单边一来,有可能你赚了一个月两个月,甚至半年的钱,几天就亏完了,也就是说我们市场上经常说的,辛辛苦苦忙半年,一夜亏到解放前!我经常跟大家强调一定要有一个好的投资理念以及交易原则,这点很重要,比技术还重要!每次操作勿重仓,损必带,不抗单不锁仓,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没必要!并且切记,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即可,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

石鑫伟:黄金暴跌100多美金,下周勿追空防探底回升!

回到行情方面,周五我们已经强调黄金再到关键时刻,我们也给出几个关键位置,阻力1795/1800,支撑分别是1767/65以及1760/55,我们线下VIP给出1795/94空单如期大赚,晚间1871区域多单短线获利,整体波幅基本上在我们预料之内!对于下周,下方重点关注的依然是1760/55区域支撑,这里是前期顶底转换以及日线W底颈线位置,具有很强的买盘支撑,预计很难一次性下破!上方盘中阻力先关注1780区域,重点是1797/1800压力,突破有望见底,反之还要弱势震荡!我们整体偏向于看探底回升,操作上1760/55关键支撑未破前逢低做多为主,或者反弹找机会参与空单,反正不要追空!

因此,下周操作参考建议:靠近1760或者下方逢低做多,止损1750,目标先关注1775/80,突破看1795/1800这里得失,注意灵活把握!至于空单,关注1780以及1800关口压力得失再择机,或者以上多单止损后考虑反弹短线跟空,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及时操作策略可以关注公众号分析师添加本人微信goldsxw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操作严格止损,严控仓位,建议仅供参考!如果你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一对一指导;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技术,心态都有很好的提升,关注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加入我们,开启新的投资之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分析师石鑫伟,关注联系笔者有机会可以享受我们的跟单服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石鑫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