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宁特钢(600117.SH)控股股东西钢集团正在筹划引进战投 公司实控人或变更

2021-06-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西宁特钢(600117,股吧)(600117.SH)发布公告,2021年6月20日,公司接控股股东西宁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钢集团”)通知,西钢集团正在筹划以下重大事项:

一、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实施战略重组同步实施整体退城环保搬迁工作。西钢集团筹划整体退城环保搬迁工作已于2021年1月5日以《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筹划整体退城环保搬迁工作的提示性公告》(临2021-001)进行披露。目前该重大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有关方案尚未确定,后续亦需获得相关主管部门履行决策审批程序。

二、西钢集团筹划的引进战略投资者,实施战略重组工作,计划与退城环保搬迁工作同步推进。西钢集团筹划的引进战略投资者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由于该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有关方案尚未确定,后续亦需获得相关主管部门履行决策审批程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