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税务总局与中国航天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备忘录》 探索税收共治

2021-06-20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新京报快讯(记者姜慧梓)6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走进中国航天科技(000901,股吧)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中国税务进央企学党史学模范办实事”系列活动,双方共同签订了《税收遵从合作备忘录》,围绕税企共建税收共治格局进行探索。

活动现场,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九指导组组长、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郭庆平指出,这次活动内涵深刻,指导组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支持税务总局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税务总局与中国航天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备忘录》 探索税收共治

6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税收遵从合作备忘录》,围绕税企共建税收共治格局进行探索。国家税务总局供图

他表示,希望税务总局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春风行动”的百条便民措施落地落细,让便民春风吹到每个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对此,国家税务总局总经济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郝军辉表示,接下来,税务总局将继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着力提高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税务力量。

税务系统已经连续开展8年“春风行动”,重在“便民”二字。郝军辉表示,接下来党史学习教育要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用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