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李子园(605337.SH):拟将原募投项目技术创新中心项目变更为科创大楼项目

2021-06-2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20日丨李子园(605337.SH)公布,公司原募投项目“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创新中心项目”拟通过在金华市金东区曹宅镇生产厂区内已有土地上新建研发配套用房、购建各类研发设备和设施并在此基础上开展研究开发活动。考虑到新项目的实施地点可以创造良好的研发环境,更好的吸引人才,有利于与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江南大学和长春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建立更加紧密的研发合作关系;有利于提供更加合适研发场地,培养出更多专业水平高、贴近终端消费市场的复合型人才,公司拟将原募投项目“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创新中心项目”变更为“浙江李子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科创大楼项目”,项目地点变更为金华市药检局西侧、丹溪东路以北地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